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切换风格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文笔峰下

唐河童谣儿歌

  [复制链接]
tanghe 发表于 2012-2-20 18: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经典,有些小时候说过,很多没听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演义 发表于 2012-2-21 17: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到这些童谣,儿歌有点回到孩提时代感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头鹰 发表于 2012-3-14 16: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儿歌,我是公社小社员:
我是公社小社员,
手拿小镰刀呀,身背小竹篮呀。
放学以后去劳动,
割草积肥拾麦穗呀,越干越喜欢。
哎嗨嗨,哎嗨嗨,
贫下中农好品质呀,我们牢牢记心间。
热爱集体爱劳动,我是公社小社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tin 发表于 2012-3-14 21: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等唱的好,是多少年前的了?估计至少30年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钟爱一生 发表于 2012-3-22 15: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几年前的了,看着这熟悉的童谣,好像有回到了童年。可是现在我们的孩子都不会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钟爱一生 发表于 2012-3-22 15: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盘,盘,
盘脚盘
脚盘顶
顶箔器
箔器晒里红箩米
扎花,奏酒
是人半斗
金布鸽
银布鸽
都玩了,记不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唐唐 + 4 不错,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唐潮 发表于 2012-3-30 1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的怀念,不过随着潮流的发展,慢慢慢慢可能就淡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泗洲八少 发表于 2012-5-4 1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喽小时候家乡的歌谣“荠荠菜,包饺子,不够那小妮儿一呀一碗吃,小妮儿对我挤呀挤挤眼,我给小妮儿拨上一点点。小妮冲我点呀点点头,我给那小妮一呀一各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佳佳 发表于 2012-5-4 1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鼠,偷油吃,上灯台,下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377的爱 发表于 2012-7-16 18: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值得保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上清泉 发表于 2012-7-17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头鹰 发表于 2012-3-14 16:24
儿歌,我是公社小社员:
我是公社小社员,
手拿小镰刀呀,身背小竹篮呀。

这是我唯一记得的小时候的歌谣了,放学路上排着队边走边唱,个个精神振奋引路人瞩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追寻沘源 发表于 2012-7-17 0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回到童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牛哥 发表于 2012-8-31 17: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保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落寞 发表于 2012-9-1 12: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没人疼 发表于 2012-9-11 16: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美的童谣,留在记忆里, 已经很多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龙女 发表于 2012-11-5 2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峰下 发表于 2011-11-7 13:05
19.筛箩箩,打面面.问问小妮儿吃啥饭?杀小鸡儿,烙油旋,嘿喽嘿喽喝两碗

20.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喝下不 ...

好像又回到了童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龙女 发表于 2012-11-5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女 发表于 2012-11-5 20:28
好像又回到了童年

我有两张电影票,谁愿意陪我去看电影?{: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唐河唐网 Powered by www.t0377.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