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切换风格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549|回复: 42

【转】一个已婚女人的自述…

[复制链接]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已婚女人的自述…_唐河吧_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p/4073140820?pn=1

@h如何解脱:在贴吧逛了那么久,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听到形形色色的事,今天,我也来发表一些我的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还是一个虚拟小说?那就完全看大家是怎么理解的了…会有点长,不管有没有人看不管有没有人回应,我都会连载。希望满腔的苦闷能得到一丝释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现在我在床上躺着,背很痛,因为前几天刚做完流产…为什么会背痛?因为要带孩子,儿子一岁多,总是要翻来覆去的在床上爬,还要抱,累的我腰酸背痛…又有人问了,按咱们这边的习俗不是有婆婆带么?呵呵…就算我吃药流产最痛的那天晚上婆婆也没有说让儿子跟她睡,我说了她就说孩子晚上会哭。我还能怎么办?男人?没有在意我痛不痛,或许是心太粗吧!呵呵…就刚刚婆婆还在外面吵,因为老公刚才说让孩子晚上睡她那儿了。她说我整天找事儿,家里都忙的不得了了,还在找事儿,不知道哪里对付不住你了!我只是听听,没有跟她吵,也从来就没有跟她吵过……过得好累……有种轻生的念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从头开始说吧!以前,我是那种很淡定的女人,什么东西都很难影响我的心情,在外面打工,只管做好本职的工作,休息了就回家陪陪父母家人(当时父母都在外面,现在也还在,而我在老家,因为结婚了)。每个月虽然存不到钱,但也知道自尊自爱。慢慢的,家里有一个爸爸的朋友给爸爸打电话,说给我介绍个男朋友,人挺不错的,老实能吃苦!我爸他们关系好,跟我说了之后就把我的Q Q给了他,我们就开始聊。当时觉得,我才十九岁,不开玩笑呢么?!看他照片又那么胖,就聊了两天放那儿了。(后来结婚很久才知道,我没理他之后他跟一个女孩儿订婚了,这是后话。)再后来几个月,由于工作上太烦,就请假回老家散散心,当时回去前给他打了个电话,如果知道他订婚了,知道现在会是这样痛苦的生活,我肯定不会打电话肯定不会联系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回去下车后,是他接的我,当时表哥也在附近,我们就一起喝胡辣汤,***,穿的非常不得体,吃完后他拿个一百整的去付账,我想,总共不过不到五块钱的东西,这整个一百的,是显摆还是傻逼啊!?呵呵…后来我问他他说真没有零钱。至于为什么穿那么难看的衣服,他说他觉得那件好看,他的衣服都是他妈给他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那天回家后我就不准备理他了,第一印象很差。下午他打电话叫我去玩,我没去,隔天继续,我去了,怎么说也是我爸的熟人介绍的,应付下。一起去河边玩,聊了很多,他很会说,讲了很多他开车的事,觉得跟他在一起很热闹,挺有意思的…过几天我走了,他问我我去看看你爸妈好不好,当时特矛盾,一方面嫌他胖,一方面爸妈又说不要要求那么多,然后他就来了,我就这么矛盾着。来了后给我爸妈带了很多东西,其中有个人参,挺高档。晚上他休息了我爸妈问我觉得怎么样,我说觉得他太胖,其他还好。我爸说要求恁多干啥,对你好就行,我看挺好,差不多就行了,于是他回去了,就当差不多了。上班上的也烦了,就辞职了,过年的时候跟我爸妈一起回去了。跟他们家人一起吃饭,商量商量,说就把俩孩子的婚事定了吧,看个日子,我爸妈也属于那种好说话的人,就选了一天,订婚。当时拿了六千的红包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结果,腊月二十多结的婚。他们家离我们家很近,就二里地,都是农村的,平房,因为是兄弟两个(当时结婚的时候他弟才四岁多一点儿),所以当时我妈还有婶娘她们说得有房子,要不以后如果要分家的话住哪儿?她们都说不盖房子就不结婚!他说过完年就把房子接起来,我妈好说话,我一个姑娘家没主见,就信了他的话,现在结婚三年了,还是平房(但多了两处宅基地都是四间门面)。结婚的时候拿了五万二,结了婚就问我说要把钱借过去,到年尾还我,刚开始我不干,但耐不住他软磨硬泡天天说,说年底一定还你,钱放你那儿又不会生钱,拿出来咱爸俺们做生意才能有效益。我拿出来了,直到今年才都还给我。所以现在我对他们说的话都不再相信了(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会忘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唐河好人 于 2015-10-2 13:51 编辑

@h如何解脱:结婚后就在家,天天跟他爸妈都生活在一起,别提多难受了。最大的问题就是吃饭,他妈不爱炒菜,经常三四种菜混在一起,炒一大盘子,我很难接受,常常自己做饭,炒三四个不同菜色的,不舒服么?还有做饭晚,经常中午十二点了,还没做饭,说她了就去做了,过一会儿又出来跟邻居聊天了,午饭一点多吃那是常有的。我自己做当然可以,但你做一次两次可以,四五个人的饭不是那么好玩儿的,我在自己家也只是偶尔开心了做做饭,到他家了来伺候他们一大家子?我不是那么贤惠的人。还有灶具碗筷都不是我买的我洗的,吃闲饭还不觉得,做饭的时候看那油烟糊的一层层的,真的不想碰,你今天刷干净了,过几天又糊一层。冰箱微波炉都是,从来不洗,还总往冰箱放一些乱七八糟的剩菜,什么没洗过的菜都往里塞,脏臭乱,我洗完她还是不会注意,该怎么塞还怎么塞,说了也不改。问老公为啥不接房子,他说过几天再,总是往后推。慢慢地我发现他就是这么一个说话不算数的人。(婆婆可能觉得她做的够好了,她说她生二儿子的时候她的婆婆哪里管过,意思是我该知足。还有很多,都在我心里憋着,跟爸妈说怕他们担心,不说憋得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他的收入几乎都没有给过我,应该是从来都没有给过我。都是他爸去收的帐,到不了我们手里。我经常说他,我们出去打工吧!在家也赚不到钱,他说我开车除了下雨一天最少三百,好的时候一千多都有,出去干什么能赚这么多?我就说你赚的钱都去哪儿了?你除了打牌的时候把赢得钱给我一点儿啥时候给我钱存了?他说我只要不缺你钱花就行了!我说我们存不到钱,你成天累的不得了,你爸妈还总说你收账的钱对不住,以为你把钱给我私藏了!可咱们没有!如果以后想做个生意怎么办!他说如果要做生意我爸会给!我觉得很委屈,经常想离开…没钱了问他妈要,一次给个两百三百的,你能几天要一次?伸手问别人拿钱的日子真的不好过…慢慢地,我很少问她要钱了。花自己的老本,以至于到现在没有钱了。怀孕后,饿的快,他妈还是那样不喜欢炒菜,我只能自己做。有时候他的朋友来了,他妈就在厨房吵,说哪来那么多朋友!又不是啥能帮到忙的!天天带一堆人来!自己又不做饭!我只好挺着大肚子给他们炒菜…他爸的朋友也是这样,只要没有什么地位的他妈就很不耐烦。我提出要分家,他不同意,他说一家人在一起哪有不生气的,过段时间就好了!推脱搪塞!我能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他妈种种的我看不过眼,但都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以后不是跟她过。现在在一起,再忍几年吧!我自己这样想,爸妈也这样劝我!爸妈在南方,我在怀孕三四个月的时候去找过他们,孩子五个月的时候也去过,今年年初也跟爸妈一起去了南方,顺便去我妈娘家玩了一趟,很远。因为在家里很难过,我让他帮我做一点家务他不肯,说一会儿再明天再!明天问他就说忘记了,从来都是这样!从来都不做饭给我吃,从来都不会送我礼物,只有个一条玛瑙手链和一个包包还是我死磨硬泡的在两个情人节要来的!结婚三年了,有次我生病发烧打点滴他还在大厅跟朋友打牌,我说你别打了来陪陪我,我很难受,他说等会儿哈,朋友在这儿得招呼啊!我顿时心如死灰!都还是小事,可一次次失望一次次绝望!现在我跟他提离婚,他说你怎么这么轻易就说出口!我说我就是这么自私!我说过很多次,我不是因为懒,不是懒得拖那个地,我收拾了那么多还差拖个地?我在意的是你的体贴,可是你没有!我生病的时候你干什么了?你发烧了我守你到半夜两三点给你擦汗量体温,你呢,我病了你跟朋友打牌去了!我想你像我一样照顾一下我的感受!可是你没有!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结婚三年,他打过我四次,一次最严重的是在他朋友家,没错就是他朋友家里!因为生气,他说我成天没事找事,我就出去了,又回来拿手机和钱,没多久他开着车带着儿子追着我去了,坐在大厅里,问我到底想怎样!我说不想跟你过了!他抓着我的头发给了我一耳光,嘴都流血了肿很大。儿子还在我手里抱着,由于惯性,儿子和我都摔倒了,热水瓶就在腿边,如果热水壶打碎了会是什么后果,我真的想想都后怕…当时就他朋友老婆一个人在家,我们很熟。把她吓蒙了,我也被打的头蒙蒙的,我在想,我绝对不会跟他再过下去了,就给我爸打电话了。最后在他的保证下,亲戚也都劝我说孩子可怜如何如何的,不了了之…那是他到目前为止最后一次打我。我心想,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不管什么人我都保持远远的距离,少说话,不乱跑着玩,带孩子,收拾家里,没有乱花钱,我做错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慢慢地,我不再要他陪我,不用他送我礼物,他去打牌就去好了,饿了自己做饭,还期待什么?又不给我钱,又不哄我开心,我还得伺候你,忍受着你给我的一次次绝望,我在想这样的婚姻这样的人,给我带来了什么?如果当初没有回来,就不会有现在的烦恼…生过那么多次的气,每次我要走他都保证,以后不再惹你生气,不再打你,我说我还会跟你一起找事怎么办,他说你再找事我都不会生气也不惹你生气了!这种话说了很多,但坚持不了两天…我说他说话不算数,他说我总是三天两头跟他找事,我说离婚他不同意,我去外地,他说他会改,他变成熟了,我说你不做家务不做饭不送我礼物,又不是叫你天天干是不是!他说以后我都包了,什么都不用你干,相信他最后一次,等过来两三天又开始懒,没事就看手机睡觉,我说他了他就说我又找事了,我说你说过的话又忘了?!他说我说什么了?我呵呵了…不过现在好点儿了,我懒得理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刚刚我们在谈,现在的生活真累,他说我整天跟他找事儿弄得他快傻了,这样什么事都干不成。我说我也很累,我以前从没有想过我会变成这样一个怨妇,既然大家都累就离婚好了,这样纠缠着大家都累,你妈说我找事,你也说我找事,好像我很乐意待在你家一样!他不离。这几天都是我自己做饭,喂孩子,哄他睡觉,白天就在床上玩,他奶奶出去忙了。都说要吃好睡好,不能生气,我呵呵了,能好好的,谁不愿意?我自己做饭是因为前天,下午六点的时候他奶奶在外面聊天,我叫她进来问她饭好了没有,她说你饿了我先给你做点,我说那你做荷包蛋吧,她说好,过了一阵子她还在外面聊天,我就急了,你忙的时候说没空带孩子,现在有空又不煮饭,小月子没功没劳的所以不想管,那我就自己做,我不是你生的,你当然不会心疼我,那我就不再指望你了!指望自己!后来老公说他妈了,他妈就站在门口吵,说难伺候,事儿多,我什么都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很烦,很难受!发生的太多的小事都没办法讲,太多了,讲一天也讲不完,上次我出门他说你回来,你不是不想跟他们住一起么?咱们分家,只要你回来怎么都行,我没信。后来他去了,没多久怀孕了不得不回来,因为带着孩子,回来检查孩子发育不好不能留,就做了。不得已才回来的,现在才几天又吵得乱成这样,真的想消失~这两天发生的事我都没有跟我爸妈讲,本来他们就很自责,因为我之前跟说过我过得不开心。他们说如果不是当初他们的那句将就一下算了我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我不敢告诉他们了。现在还没出月子,做个饭或走一会儿路都觉得没力气头晕,可他从来都没关心过我吃完了没痛不痛哪里难受,这是我最痛心的,呵呵,早该习惯了不是么?可我就是犯贱,喜欢幻想…你催着让他干他都不干,还想着他主动?觉得自己好可笑!呵呵…说这么多除了发泄又别的用处么?就像猴子,受伤了,逢人就扒开自己的伤口说,你看,我受伤了好痛,一次又一次的扒开,最后越来越严重,越来越痛,然后死了…我死不了,因为我还有儿子,还有爸妈,我死了他们会难过。可是我现在真的很想离开他,可是他不同意离婚,怎么办……怎么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3: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奉劝大家没结婚的,婚后千万不要跟公婆住一起,千万不要找说话不算话的男人!!!还有男人,替你老婆拖个地吧!主动一点,累不死的。冰冻千尺非一日之寒,我对他哪里不满意都跟他说了很多次,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问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了!整天给我找麻烦!我呵呵了……没结婚的就珍惜自己单身时光吧,毕竟没有家庭的烦恼,不用对婚姻充满恐惧,不是人人都像我们这种情况,要相信幸福总在发生……(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4: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注:他订婚了,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后来我婚后去考驾照遇到了那个跟他订婚的,考完试回家在聊同学,说到那个女的名字了他说是不是那个村的,我说是,他说他以前订婚的那个就是她。我心想,那女孩儿挺好的,说话慢慢地挺温柔,还挺好看,他愣是退了,我要早知道他订婚了打死也不会联系他,现在也说啥都晚了。刚刚还在说,他说也不知道别人都说怎么过的,你看你三天两头找事,折磨。我说我当时太多事了,我要不给你打电话说我要回家你不就不会退婚了,换成她在你家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他说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我就呵呵了,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4: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发这些有个屁用,他不跟我离婚,可能我哪天就不声不响的走了,什么都不带,两手空空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静静地……
@xue超1230:妹子,你说的情况在农村都很多,既然在家里那么别扭,何不把孩子放家里,让婆婆照看,自己到南方找份工作,即解脱了,也能挣到钱,生活也会好很多,也不会因为要钱看他们的眼色。你的老公他如果还爱你,他会到南方找你,如果不爱,正好等两年离婚。
@h如何解脱:婆婆经常不喜欢做饭,我怕饿到孩子。如果孩子病了,婆婆喜欢自己给孩子配药,我害怕,都说了她好多次了
@6699小萌萌: 你考虑太多了,不管咋住,人家娃都养恁大了,也木见出啥事,他自己的孙他会疼的。你自己不找个出路,时间长你会觉得自己能受得了吗?
@h如何解脱: 就是担心啊!孩子可怜,我也忍够了,但他不愿意放手,他认为老婆离婚丢他的人。矛盾吧!他认为他对我够好了
@921016宝贝: 乖,别哭。坐完月子,自己去外面找个工作,孩子就扔给他们,女人要为自己而活!那是他们自己的孙子不会亏待他,你安心的工作,活出自己的人生,不要再软弱下去了。
@h如何解脱: 嗯!我要过得精彩自信!
@别让自己落泪:我想嫁给这样的男人还不如死了算了。可是现实呢,死又死不起,那么多牵挂
@h如何解脱: 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养大,如何舍得丢下他们!死不起!
@别让自己落泪: 不管怎样别生气,想开点。出了月子秋后算账!现在是自己身体最重要,月子病最难治了,一到三四十啥病都来了
@h如何解脱: 我知道,我妈也这样说
@love好好相爱吧 :所以婚姻这事不能将就。因为婚姻这事,我和家里也发生很多冲突,到现在一想到婚姻这事就头疼,家里也发愁,说我太挑,差不得就算了,虽然因为这事老和家里闹矛盾,还是很坚持我的想法,没有合适的坚决不将就。你还是要有自己的主见,实在不行你就和他分居一段时间,坚决一点。
@h如何解脱: 嗯,我试试,真羡慕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4: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45躲避眼泪:虽然我没全部看完,但是我想知道,他爱你吗?如果不爱或者他从来不考虑在意你的感受,你又何必苦苦待在那里,这个世界谁离开谁都可以生活,现实的社会,要么离开,要么闭嘴继续现在的生活,你说的再困难,也许对别人而言只不过是看了一个笑话而已
@h如何解脱: 他爱我,但是他的爱没有表现的方式
@未来太空船长:把你老公@出来辩论一下!看他怎么说!
@h如何解脱: 没必要啊!他看了我的帖子,我问他什么感觉,他昨天说没感觉,说我写的太严重了。今天说觉得对不起我。
@未来太空船长: 回复 h如何解脱 :还是分家吧,你老公对你应该还行!
@h如何解脱: 他对我总体来说比结婚的时候好了太多,可能是我出去了几次,对他影响还是挺大的。分家,他说不好
@未来太空船长:不分你也过不好!你应该跟你老公谈,让他提出,坚决点!
@h如何解脱: 他说他没法说,是他父母,叫我说,我说了他爸就说分家还不简单的很,但光说不做
@蓝泽薄荷糖:我都想哭了,楼主和他离了吧,这样的男人要不得,他都不把你当块宝
@h如何解脱: 唉!丢了舍不得,不丢吃不下
@天空很蓝666:中不好庄稼一季子,选不好老公一辈子
@h如何解脱: 真理
@cfbcc:楼主人生看的太透,不小心又入了戏,希望时间帮你解脱。
@h如何解脱: 是啊,想我当年在外面打工的时候,多淡定,现在却被这些家庭琐事烦的焦头烂额,这也是一种人生经历考验,人生不如意之十有八九,我应该找回以前的心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4: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随笔:能主宰着自己的不幸,主不了幸福,因为,你的立场没有站正。别生气,我只是说了句实话。删贴吧,楼主,等你什么时候想通了做好了,你婆婆还不好的话再来说。
2015-10-2 10:17
@h如何解脱: 这个我知道,我现在气头上,说的都是主观上的,客观上有很多地方或许我注意不到。我发现我现在真的神经质了,想事情看事情总往窄处,唉!出去一段时间可能就好了,感谢开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10-2 14: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h如何解脱: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耐心开解,我心情好多了,现在很平静,不管怎样自己的身体最重要不是么?过完月子就出去吧!孩子放家里,为了孩子,不到万不得已不能离婚啊!给了他生命就要负责啊!再忍忍,说不定过两年就好了呢?至于婆婆,她没有义务伺候我,我又不是她生的还指望她会心疼我么?谁都不怪,唯有自强自立。呵呵……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唐河唐网 Powered by www.t0377.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