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切换风格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758|回复: 5

[爆料民生] 寻找肇事者——今天早上北京大道环卫工人被撞,现在在重症监护室

[复制链接]
唐河好人 发表于 2015-8-12 1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唐河好人 于 2015-8-12 19:21 编辑

@thhx2008:好像是一个环卫工,三轮轮胎都压弯了,没见环卫工人,只见交警在处理事故  2015-08-12 07:05
北京大道出车祸了.jpg

@最爱的熊猫:今天早上北京大道环卫工人被撞,现在老人在中医院重症监护室
老人是聋哑人,听不到也不会说话,无儿无女的。
早上谁看到了详细情况说下,或者谁的行车记录仪有拍到,附近商家有装摄像头的,请帮忙下  2015-08-12 1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renjia 发表于 2015-8-13 0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环卫工也成高危人群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沙水清 发表于 2015-8-13 1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河有些开车到底是咋了,甚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岗居士 发表于 2015-8-13 12: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聋哑人当环卫工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晗晗 发表于 2015-8-15 09: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这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1967415 发表于 2015-8-15 14: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聋哑?环卫工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唐河唐网 Powered by www.t0377.com

返回顶部